首页>>新闻中心>>科学地理>>正文
研究显示多吃洋葱有助降低患心脏病风险
来源:新华网 日期: 2007-11-7 9:56:46 发送:发送给好友

   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电(记者葛秋芳)英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多吃洋葱有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
    英国食品研究所日前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,洋葱中含有的类黄酮化合物——栎精有助于防治导致动脉壁变厚的特定慢性炎症,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
    此前的研究发现栎精能很快被肠道和肝脏吸收,因此
本次研究的对象是栎精在代谢后生成的化合物。研究人员发现,栎精在体内生成新的化合物后,可阻止导致动脉壁变厚的特定慢性炎症的发生,从而对动脉血管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。

    负责此项研究的专家保罗·克龙说,人体内不会自动产生栎精,而通过吃洋葱可以获得栎精,因此吃洋葱确实有助降低患心脏病风险。

    克龙等人的研究还发现,茶叶、苹果和红葡萄酒中也都含有栎精。
 

下一篇:>> 没有了
相关评论
我来说两句
会员名称:
密码:匿名 ·注册·忘记密码?
评论内容:
(最多300个字符)
  查看评论
热点图片
热门新闻
Hot~
最新新闻
相关新闻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业务 - 联系我们 - 在线投稿
Copyright 2001-2005 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
鄂ICP备05026946号
Email:Info
版权为 中国仙桃网 www.cnxiantao.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主管: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 仙桃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
主办: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
地址:仙桃市广播电视中心14楼1401室
新闻热线:0728-3227550
广告热线:0728-3227553